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因琐事与妻子争吵 过量服用安眠药被送就医
2016-07-28 09:04:1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8日讯 27日凌晨1时许,哈医大五院急诊,一男子因过量服药被送就医。

  随后记者了解到,该男子躺在担架车上,接受了洗胃治疗,家属在旁边安抚着该男子(如图)。

  家属说,男子在家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后,过量服用安眠药。家人发现男子异常后,立即将其送到医院。

  记者在医护人员处了解到,男子因服药过多,建议住院观察接受治疗。

  在此医生提醒大庆市民,炎热的夏季,市民很容易情绪烦躁和焦虑,所以遇事要冷静,三思而后行,不要一时冲动酿苦果。

  另外,大庆市民感觉心情抑郁苦闷,一定要找心理医生,以免诱发焦虑症、抑郁症等心理疾病。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