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举行防山洪指挥系统实战演练
2016-07-28 09:05: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安晓峰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8日讯 日前,佳木斯市举行防山洪指挥系统实战演练。实战演练开始后,市防汛办联络汤原、桦川、市郊区、桦南,对山洪灾害视频系统进行连接。一个小时内,各县(区)防汛总指挥、副总指挥、防汛办相关同志全部集结到位召开视频会议,汇报防山洪工作情况。本次以演练代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好佳木斯市的防汛工作。

  佳木斯市要求各县(市)区相关部门明确目标,重点抓好山洪灾害防范工作。对山洪灾害监测预警设备设施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对各单位值班值宿人员24小时随时监测、抽查,确保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加强监测预警,做实转移预案,提高预案的实战性和实用性。切实做好中小河流、中小水库的防汛工作,做好城市防洪和内河防洪排涝工作。

  据介绍,今年佳木斯市的防汛目标是在标准洪水内确保大江大河、大型和重点中型水库安全,努力保证中小河流和一般中小型水库安全,山洪灾害避免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