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男子歌厅门口偷摩托竟在网上晒"战利品" 被宁安警方刑拘
2016-07-28 09:09: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卫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8日讯 男子晚上无事瞎溜达,发现歌厅门口停着一辆摩托车不错,撬锁后将车偷走。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还将“战利品”晒到了网上,被民警发现后抓获。

  19日,宁安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杜某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被盗了。“我这摩托车是新买的,价值4000余元”。

  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晚有个男子经过歌厅门口,趁无人之际,撬锁偷走。7月21日,民警拿着嫌疑人及被盗摩托照片到辖区摸排时,一居民反映:“我刚才在陌陌上发现,有人晒过这种摩托,那人就在附近”。特警大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当晚21时30分许,在牡丹江市东大广场将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3岁,宁安人)对盗窃杜某摩托车一事供认不讳,“我那天晚上在大街上闲逛,发现这辆摩托挺带劲,就撬了锁。我还骑在摩托上,让朋友拍了照片,晒在陌陌上,没想到警察行动这么快”。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