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看人赌棋来钱快男子上阵却输精光 向"托儿"借钱还不上挨顿揍
2016-07-28 09:26: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8日讯 27日,哈市市民孙女士向记者报料,26日下午,在香坊区和平路上,一名男子参与路边“赌棋”,不仅输光了自己身上的钱,还把从“棋托儿”处借来的2000元也输了个精光,最后还不上钱被“棋托儿”打了。

  据孙女士介绍,26日16时许,她下班路过和平路。“远远看见前面围了很多人,走近一看,两个男子正在打一名年轻男子,周围没人去拉架”。孙女士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在这里摆棋局,这个年轻男子看了一会儿,发现一个男的不到5分钟就赢了好几百,于是上前参与“赌棋”。刚开始还行,后来就把身上的钱都输光了。他不甘心,在刚才赢钱男子的怂恿下,向其借了2000元,结果不一会儿又输光了,后来人家让他还钱,他没有,就被揍了,“借钱那个明显就是个托儿”。街边摆棋局的基本都是骗子,报纸、电视曝光了好多次,竟然还有人上套。

  据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辅警才雨田、王宗毅介绍,26日16时30分许,他们巡逻到和平路时发现,26号门前有两名男子殴打一名年轻男子,立即疏散人群并上前进行制止。经了解,被打男子参与路边“赌棋”输光身上的钱后,被旁边设计好的“棋托儿”怂勇,又借了2000元钱,全部输光后无钱归还被打。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