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全省大部将迎雷阵雨 明起冰城最高温重回3字头
2016-07-29 07:39: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嘉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9日讯 周四,哈尔滨市区气温节节攀升,到14时,主城区达到31.2℃。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获悉,冰城周五还有雨。

  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获悉,哈市市区周五或迎来小到中雨,气温略有下滑。周末开始,随着冷空气的离开,冰城热晴继续,最高温都在30℃以上。下周,我省大部将迎来新一轮“烤”验,局部地区最高温可达35℃。

  未来三天,前期全省大部出现雷阵雨天气,中南部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局地大雨,随后东部地区局部有中雨。后期全省大部地区天气晴好,只在乌苏里江沿江地区出现分散性阵雨。周四夜间到周五白天,大庆东部、绥化南部、哈尔滨、佳木斯阴有中雨,齐齐哈尔、大庆西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五夜间到周六白天,伊春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周六夜间到周日白天,双鸭山东部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