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下周一起对外办公 市民大厦能办五险和档案管理了
2016-07-29 07:44: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9日讯 记者28日从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民大厦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将于8月1日起正式对外办公。市民大厦社会保障服务大厅,是省、市人社部门共同为市民、企事业单位提供综合服务的场所。据了解,大厅共设三层,设120个服务窗口。一楼办理个人业务,二楼办理企业单位业务,三楼办理机关事业单位业务,各楼层同时提供自助服务设备。

  办理业务:

  进驻大厅的省属哈市社保局将提供: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服务。

  进驻大厅的市人社局所属部门和单位将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流动人员(企业)档案保管,社会保障卡,养老保险助保贷款,企业职工退休审核,事业单位职工就业创业服务,用人单位网上办事大厅体验区,用人单位诚信评价等服务。

  工作时间:

  社会保障服务大厅每月1日至25日(工作日)正常办理业务,26日以后窗口提供咨询服务,社会保障卡办理、医保费报销除外。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