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为寻刺激玩飙车 五少年合伙儿盗窃六台摩托车
2016-07-29 10:13:0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耿范修 徐正彬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 近日,甘南县公安局第三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抓获五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经调查发现,五少年盗窃摩托车,竟是为了图好玩寻刺激,最终一人被取保候审,四人被教育后放回。

  7月25日21时许,甘南县公安局第三派出所民警在某小区巡逻时,小区居民反映,有两台摩托车已有数日没人来取。民警经现场查看,发现两台摩托车仪表盘已被损坏,车锁已被撬开,两台摩托车很可能是被盗的。民警随后对小区及周围区域进行走访。群众反映,两天前,两个15岁左右的少年将摩托车放在此处。民警断定两人肯定还会来此处取摩托车,于是在摩托车附近设伏。果然不出所料,当晚22时许,两人手持手电筒,在摩托车附近徘徊,发觉四周无人后,快速骑上摩托车准备逃离,随后被设伏民警擒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自今年7月初以来,家住中兴乡某村15岁的傅某和何某,从中兴乡来到县城,在某摩托车修理部学习修车技能,结识了另外三名年龄相仿的少年,五人很快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发现骑摩托车飙车很刺激,他们便产生盗窃摩托车的想法。20余天的时间里,五人合伙盗窃六台摩托车,玩够后便丢弃。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