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推出19条旅游线路乘车攻略
2016-07-29 17:53: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孙英鑫)盛夏时节,大美龙江的青山绿水和凉爽的温度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来此避暑消夏。近日,哈尔滨铁路部门推出了“草原极光畅游行”、“火山矿泉游”、“历史文化游”等19条旅游线路乘车攻略,向人们充分展示了黑龙江旅游的多元化魅力,构建黑龙江精品旅游品牌力,让人们的旅途行程变得清晰顺畅,满足游客多方面出行需要。

  根据国家统计局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黑龙江省共接待游客1.3亿人次,同比增长21.89%;实现旅游业总收入1361.43亿元,同比增长27.7%。其中国内游客1.29亿人次,旅游收入1337.0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74%和29.62%。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