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市鸿朗花园小区上演"疯狂动物城" 骚屎味儿熏死人
2016-07-30 07:54: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30日讯 29日,哈市南岗区鸿朗花园一期居民给记者打来电话,反映小区里脏乱差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不但路面坑洼不平,多处积水,还有人在绿地里种菜、养鸡、养兔,甚至在车里养羊,都快成动物园了。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鸿朗花园一期,看到绿地里种满了茄子、辣椒等蔬菜,多处路面坑洼不平,坑里满是积水,两条小狗正在和几只小鸡玩耍,旁边的车库前放着两个大床铺,一看就是当院住人。在一门市附近,几只羊被圈在一小货车里,“小区里养狗的、养鸡的、养兔子的,还有养羊的,啥都有,你闻闻,这一股骚屎味儿,简直跟农场一样,物业对此根本不管。”一居民说。

  这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些圈在车里的羊,是一蒸饺店养的,“他家养羊除了供自家饭店用外,每天还当街宰杀上早市卖,一拨羊卖完再进一拨……”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负责小区管理的群驿物业,一工作人员表示:“物业费收不上来,我们没钱管啊,已经进入恶性循环了。据我们调查,这些鸡是搭大铺那家人养的,我们已经去找过好多次了,根本不管用,我这两天再去跟他家说说。那些羊嘛,我们也再去找业主谈谈,如果再不好使,就只能找办事处或城管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