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被疑和其妻有染登门解释起争执 男子捅死邻居
2016-07-30 10:11: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30日讯 妻子没回家也联系不上,刚给老邻居打电话,妻子就跑回来了,丈夫因此疑心妻子与老邻居有事儿。老邻居上门想解释一下,没想到双方在争执中,老邻居将丈夫捅死。

  6日20时许,七台河一居民楼4楼传出激烈的争吵声,42岁的肖某跟7年前的久未相见的邻居李某争执起来。10分钟后李某夺门而出,肖某的妻子进屋一看,肖某的胳膊被捅了一刀倒在血泊中。然而,肖某在被送往医院途中因伤势过重身亡了。

  肖某的妻子告诉民警,跟丈夫吵架的人是李某,家住桦南县,7年前两家曾是邻居。事发当天,李某从桦南县来到七台河,巧的是肖某的妻子晚上没有回家,手机也关机了。因为此前妻子就和李某一直有联系,肖某便怀疑妻子和李某有暧昧关系,给李某打电话质问妻子是否跟他在一起。更巧的是肖某挂断跟李某的电话没多久,妻子就回到家中。肖某更是怀疑。

  得知肖某怀疑自己,李某就想解释清楚,便打车往肖某家去。因为担心跟对方发生争吵会吃亏,途中就买了一把水果刀。到了肖某家,肖某根本不愿意听李某的解释,李某挥拳就砸向身边的衣柜,肖某从床上起身骂李某。李某拿出水果刀捅向肖某,看肖某受伤了,李某便离开了现场。

  随后,七台河市新兴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连夜来到桦南县李某的居住地将其抓获。目前,李某已被七台河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