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子因抢车位 泼汽油烧死邻居烧死自己
2016-07-30 10:30: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30日讯 50岁男子总将自己的夏利车停在邻居家门前,邻居家三轮车进出不便,双方发生激烈争吵。一个月后,夏利车主怀恨在心,拎着斧头和汽油到邻居家纵火,造成两死两伤惨剧。

  6月1日,家住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福顺小区的王某某把自己的夏利车停在居民大院61岁周某某家门前。这里是周某某平日三轮车进出的通道,平时其有家人朋友来,也都在这里停车。周某某让王某某挪车,王某某十分不情愿地将车挪开,还跟周某某拌了两句嘴。第二天,王某某又把车停在周某某家门前。周某某又让他挪车,王某某完全不理会,为此两人发生激烈争吵。

  据当天接到报警的齐齐哈尔公安局建华分局民警介绍,7月24日16时许,王某某在家喝了酒,又想起前些天跟周某某发生的不愉快,越想越气。他从家拎着一把斧头和一大桶汽油来到周某某家。事发时,周某某和妻子还有28岁的女儿正在家准备晚饭。王某某挥起斧子就要砍,周某某一家三口吓得四处躲闪。王某某拎起汽油就泼,并用打火机点燃了油桶,顿时屋里一片火海。悲剧发生,周某某的妻子被烧死,周某某的女儿全身80%烧伤,周某某在逃跑过程中受伤,小脚趾被截肢,而放火的王某某也在大火中丧生。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