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穿越大小兴安岭健康亲子行国际徒步大会到达林都伊春
2016-07-30 13:28: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孙晓锐 王明菲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安泽 孙晓锐 王明菲 侯巍)29日,2016“龙江银行杯”穿越大小兴安岭健康亲子行国际徒步大会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三站伊春市。经过7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一行人到达目的地,入住黑龙江四季温泉度假酒店,酒店的人性化服务和天然温泉等特色项目令他们在身体和心灵上得到些许放松。

  黑龙江四季温泉假日酒店位于伊春市桃山,总体规划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处小兴安岭西坡南麓、坐拥该地区最优质泉眼之上,“森林氧吧”的美称和“金玉之地”的盛名,以及周边天然景区集群共享,为桃山四季温泉带来独具魅力的地源优势。酒店以“氡泉”为主营特色,以时令温泉为金牌依托,二者相辅相成,全力打造东北三省“小三亚”般的四季温暖之旅。酒店设有78余个室内外温泉汤池各具特色,寒地温泉带来的惊喜与放松,能够充分满足各类人群的养生需求,富含30余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弱碱性温泉水,配以中药、美酒、香花、鱼疗等益于人体健康的物质,使皮肤通过温泉水的浸润达到美容养颜、紧实饱满的状态,常泡温泉能够令人精神焕发,达到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和预防多种疾病的功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