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夏音乐会】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将于2016年8月6日至20日在哈尔滨市举行。届时,哈尔滨主城区及周边将设立23个分会场,演出团队吸引国内外专业演出团体和省市群众文艺团体加盟,预计演出千余场次,让“哈夏”成为市民的节日,让市民成为“哈夏”的主角。

 本次分会场将以“规模大、覆盖面广”为宗旨,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和中央大街西头道街广场设立2个主会场,哈尔滨市主城区、呼兰区、阿城区、平房区、双城区、五常市、尚志市、宾县等共设立23个分会场。

“哈夏”音乐会自开展市场化运营模式以来,始终以文化结合市场、艺术贴近群众、内容根据需要、形式丰富多样的思路,让“音乐之城”的市民真正能在家门口享受音乐艺术带来的乐趣和魅力。

 
 
 
 
· 评委点评第十二届全国声乐展演 哪儿唱得好让你听得更明白
· 第33届哈夏“市民音乐嘉年华”广场演出启幕
· “哈夏”音乐会8月6日启幕
· 2016“迷人哈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盛装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