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酒后下江捞蛤蜊男子溺亡 哈市发生两起溺水事故1死1失踪
2016-08-04 10:28: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4日讯 3日下午,在哈市松北区江段两处相距不远的江段桥下,接连发生两起溺水事故。事发后,虽然有人及时报警,但还是造成一死一失踪的惨剧。

  据目击者讲,13时许和15时许,在松北区王万铁路前沙坨子屯江桥水域,还有据此不远的大亮子屯桥下江段发生两起溺水事故,落水人员全是男性。截至傍晚,记者从事发地辖区警方获悉,在王万铁路江段落水男子为26岁,是13时许落水的,该人来自呼兰区利民学院路,是外来务工人员,在江边饮酒后,由于天热加之想下水捞蛤蜊,不想下水后失踪,警方搜寻打捞未果,该人失踪。另一32岁男子,在江北中环线桥下水域被打捞上来已没有生命体征。

  2日18时40分许,在道外十八道街江边,一名短发年轻女子走进江水中欲投江,被岸边一名身穿迷彩背心的中年男子拽回,女子情绪激动,随后市民过来劝解。现场有人报警,很快辖区江上民警赶到。经了解,该女子23岁,疑因家庭琐事和情感问题做出傻事,经警方劝解放弃轻生念头。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