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凌晨时分车内惊现“炸弹” 民警准备“排爆”发现竟是闹钟
2016-08-05 08:15: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4日讯(记者 雷蕾) 8月2日凌晨4时许,牡丹江宁安市公安局第四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封闭市场西侧的街路上,一台车内发现疑似爆炸物。

车内发现的闹钟。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了一个“疑似爆炸装置”放在一辆白色捷达车的前风挡内,爆炸装置上有红灯在有节奏地闪烁,还有红线、蓝线和黄线与“炸药”相连,恰巧出警民警中有一名警官曾参加过省公安厅排爆集训,在他的指挥下,民警迅速将围观群众疏散,并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禁止围观群众拨打移动电话,同时通过交警部门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

  车主不一会便出现在了现场,忙上前跟民警说:“警察叔叔,误会!误会!这是我从网上淘的炸弹闹钟,不是真炸弹!”赶来的车主一边说,一边打开车门将“爆炸装置”取出。

  通过近距离观察,民警排除了“疑似爆炸装置”是真实炸弹的可能,按照车主所说,民警随后登录“某宝”进行了查询,果然发现了这只造型唬人的闹钟,售价一百多元,是个创意礼品。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持有类似“炸弹闹钟”一类容易引起歧义的物品时,一定要“低调”,不要在公共场所展示、把玩,以免引发不必要的恐慌。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