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交警部门一日内查扣41台黄标车 搬家公司被罚100元扣3分
2016-08-05 11:23: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亮亮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5日讯 4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近期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与哈尔滨环保局联合执法。市区四环内和平房、呼兰、阿城部分涉及路段均有执法人员全天候巡控,仅在4日整治中,市区内就查处黄标车41台。

  4日9时许,记者随南岗交警大队民警张利民在文昌桥李范五花园附近整治黄标车。有两台黄标车先后被查扣,其中一台为车厢上印有都乐搬家公司字样的黑AJ6588厢式货车,另一台为黑E50701(黄牌)号危险品运输车,两车都是明显粘贴黄色环保标志的黄标车。交警依法对两车均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目前交警部门主要采取四项措施查处黄标车:1、路检路查注意发现粘贴有黄色环保贴的车辆并及时取缔。2、对涉嫌为黄标车的可疑车辆重点检查环保标志内容信息,核对真伪,并将违法车辆移交环保部门,防止个别黄标车为达到违法上道的目的粘贴“绿贴”驶入限行区域。3、与环保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依照各自职能对各类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4、在对违法上道黄标车处罚的同时,开展宣传教育及政策普及工作,避免其再次违法上道。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