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吓死宝宝!街头车里惊现成捆"炸弹" 车主:网淘的"闹钟(图)
2016-08-05 11:30: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宇佳 张卫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5日讯 凌晨4点多,街边警灯闪烁,民警们拉起警戒线,紧急疏散市民,不时回头望着场地中一辆轿车,而在这辆车的风挡玻璃下,赫然放着一捆炸弹!几名民警紧张得汗流浃背,商量着破拆方法。这可不是拍电影,而是发生在宁安街头的真实一幕。

  图片由警方提供。

 

  2日凌晨四时左右,有宁安市民早起出门买早餐,走到封闭市场西侧的街路上偶然一回头,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捷达轿车里,前风挡玻璃下竟放着一捆“炸弹”,上面还有红灯在一闪一闪。吓坏了的市民赶紧报了警,宁安市公安局第四派出所值班民警马上赶到现场。此时天色已明,不少早起的大爷大妈聚拢在车周围,好奇地打量着“炸弹”。民警们发现,这枚“TNT炸药”和警匪片中的一样一样,还有经典的“红线、蓝线、黄线”,接下来难道会是“剪红线还是剪蓝线还是剪黄线”这样的经典情节?

  一位民警曾参加过省公安厅排爆集训,在他的指挥下,民警们迅速将围观群众疏散,并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禁止围观群众拨打移动电话,同时通过交警部门与该车车主取得了联系。

  车主接到警方电话后,很快出现在了现场。他一看这阵仗,再一看“炸弹”,立即摆着双手,苦笑解释:“误会啊,误会!这是我在网上淘的炸弹闹钟,不是真炸弹!”他一边说,一边打开车门将“炸弹”取出。民警接过来一看,果然是个闹钟,上网一查,售价才100多元。“我就是觉得这个很有创意才买的!”车主解释说。虽然民警心里有一百只乌鸦飞过,但一起疑似“危险警情”却也排除了。

  此后,民警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车主也表示会把炸弹闹钟收在家中,不拿出来吓唬大家。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