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东北三省54支跆拳道队伍哈市聚首 同台竞技比武
2016-08-05 14:37: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博 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5日讯(刘博 记者 孙英鑫)近日,由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九届“哈跆协杯”跆拳道邀请赛在哈开幕,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5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小选手们在进行跆拳道团体表演。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选手们在展示跆拳道踢腿动作。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比赛共设竞技、品势、击破、特技、跆拳舞五大项,225个小项。赛事首次引进了全新的电子竞赛,在速度、耐力和团队接力方面进行竞赛,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同时更加数据化的体现选手的各方面素质。

  哈市体育部门相关人员表示,近年来,跆拳道项目在哈尔滨市逐渐发展壮大,许多青少年、儿童都加入了跆拳道训练。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