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林区中院获全省法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团体第三名
2016-08-05 18:25: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5日讯(记者 孙晓锐)8月4日,全省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全省法院19个代表队的实力笔试角逐、6个进入决赛环节代表队的激烈抢答比拼,最终省林区中院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各代表队比分交替上升。

林区中院手捧奖杯。

  全省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是省法院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个重要载体,赢得了全省各级法院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林区两级法院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全省“百万党员”党建知识测试,掀起了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热潮,并在此基础上优中选优,确定林区中院监察室监察员慕欢、审判管理办公室统计员牛雅杰、民事审判二庭助理审判员姜惠南3人组成林区法院代表队,参加全省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决赛中,省林区中院由3名平均年龄不足30岁的女选手组成的决赛场上唯一一个巾帼代表队,始终坚持稳扎稳打。最终,林区中院代表队以总分20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团体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