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宁安突降鸡蛋大冰雹玻璃碎一地 香瓜躺枪中"冰弹"
2016-08-07 07:44: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7日讯 6日13时30分许,我省宁安市普降大雨,既灌溉了农田,也驱散了连日的高温。但降雨期间夹杂着冰雹,个头儿堪比鸡蛋大小,这在当地极为罕见,并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

  当日15时许,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着一段视频,一位宁安网友拿着两个香瓜,香瓜上各嵌着一枚鸡蛋大小的“冰块”。此后,又有许多冰雹砸碎玻璃和车窗的照片被陆续上传。微信名为“随心所欲”的网友调侃道:“一场冰雹过后,玻璃碎了一地,满城窗户那个惨状,把玻璃厂成全了。”

  宁安市公安局的史警官告诉记者,这场大雨发生在13时30分左右,“大约下了半小时后,突然下起了冰雹。”冰雹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两三分钟,但由于个头儿很大,给当地造成了一些损失。史警官自己也是受害者,冰雹把车钣金砸出了许多浅坑,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正在修车。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