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驯养师做"冰窝" 极地馆"冰镇"冰岩跳水助企鹅过伏天
2016-08-07 09:53: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7日讯 日前,记者和游客一起在哈尔滨极地馆欣赏到南极企鹅冰岩高台跳水,尽享透心凉的舒爽和萌宠。

  去年冬天极寒天气的时候,“哈尔滨极地馆把南极企鹅拿到外面养”的新闻引来上亿曝光,极地馆的南极企鹅一夜成为网红。今天企鹅冰岩高台跳水的避暑绝技,让小家伙们又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小企鹅开心地在跳台上你追我赶,有的来一个180度空中转体,最后完美落水;有的小企鹅似乎患了“恐高症”,在跳台上迟迟不肯迈步,终于把后面排队的企鹅搞得不耐烦,一脚将它踢进水里……让现场的游客忍俊不禁。

  除了冰岩高台跳,驯养师们还有一个解暑妙招,就是给企鹅们做“冰窝”,让它们解暑降温。企鹅们一脑袋扎进冰里,趴着不肯起来,成了“冰镇企鹅”,那舒服的劲头,真是给座金山都不换。

  去年冬天,南极企鹅打滑梯的萌样还让很多人记忆犹新,企鹅们没玩够,游客们也没看够。这个夏天,哈尔滨极地馆在南极企鹅的新家里建造了一个滑梯,让企鹅可以24小时想滑就滑,也让游客大饱眼福,感受南极企鹅的清凉之趣。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