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俄边境文化季帐篷露营大会开幕
2016-08-08 08:04: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王明菲)6日,2016“中俄边境文化季”帐篷露营大会在同江市三江口自驾车营地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的17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江城,感受别样的休闲情趣。

帐篷露营现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远离城市寻找一片宁静的愿望在众多人心中生根,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户外人群中,其中露营生活是亲近自然远离喧嚣的最直接选择,而且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和新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济南、辽宁等省市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赫哲专场演出、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在充分赏游松黑两江美景的同时,又感受到了新潮、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