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6黑龙江越野巡回赛大庆站收官
2016-08-08 14:07: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8日讯 7日,由省体育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体育总会汽摩运动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哈尔滨怪咖越野俱乐部、哈尔滨野骆驼俱乐部、黑龙江吉利水陆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黑龙江越野巡回赛2016赛季(大庆站),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完美收官。

  比赛从8月6日的排位赛开始,作为东北首届多车齐发的越野车场地巡回赛,场面给所有赛手、车迷和汽车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也最终得出了结果。大庆作为黑龙江省越野巡回赛的第一站,能够顺利完成,也为接下来的几站比赛,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东北三省各地的选手二百多名。分为量产组、公开组、巾帼组、UTV组、摩托车组。

  据怪咖越野俱乐部总经理张志勇介绍,这次比赛是越野人的盛大节日,这是汽车文化立体展示的一次机会,全部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把越野运动的体育竞技精神发挥到极致,同时,也为这项赛事在民间的推广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赛事的总裁判长杨宝慈先生说,这次活动填写了黑龙江省在越野赛事方面的空白。惊心动魄的比赛,必将吸引更多的汽摩发烧友加入其中,未来将会有更多天赋异禀的车手出现。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