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光华街两路人被一辆SUV车撞倒身亡
2016-08-08 14:3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红圈内为事发地路段。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8日5时左右,在牡丹江市阳明区光华街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两名路人当场死亡。

  车辆肇事现场。黑龙江都市生活网供图

  据知情者介绍,8日5时左右,在牡丹江市阳明区光华街上,一辆长城SUV汽车东向西行驶。当行驶到光华路66号阳明家具城附近路段时,长城车先后撞倒路边一名男子和一名骑自行车一女子。此后该车辆又向前行驶数十米,车体撞到路中央金属隔离带。期间,对向行驶的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箱式货车也在事故中受损。

  事发地。

  事发后,辖区交警、120急救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被撞两人不幸身亡。

  受损的出租车。网友拍摄

  6时左右,死者被运离现场。

  7时20分左右,肇事车辆被警方拖离现场。

  肇事的长城汽车。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当地警方控制并采集血样进行酒精检测,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