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眼看货车就要撞到小孙子 奶奶赶紧冲过来拽开孩子
2016-08-09 10:57:1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承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晨报8月9日讯 6日,在哈市香坊区香福路与公滨路交口,一辆卡车在撞向一名男孩时,孩子的奶奶奋力拽了孙子一把,孙子得救了,奶奶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20时30分许,在哈市香坊区香福路与公滨路交叉口,一位老人和一个小男孩沿着香福路由北向南行走,男孩骑着一个滑板车。当他们准备穿过公滨路到达对面时,一辆车牌号为辽P15390的红色大货车开了过来。眼看着货车就要撞到男孩时,老人紧跑几步把孙子往边上一拽,孩子被救了下来,可老人却倒在了车轮下。

  附近的居民拨打120急救电话,当120医护人员赶到时,老人已经死亡。

  民警经多方查找,找到了男孩的父母。据孩子的爸爸于某某介绍,孩子今年3岁,平时和他们住在一起。这两天被奶奶接回家住,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