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中俄国际集体婚礼在嘉荫举办 50对情侣牵手迎“七夕”情人节
2016-08-09 14:21: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嘉荫8月9日讯(记者 姜海涛)9日,适逢中国“七夕”情人节,中国·嘉荫第五届中俄国际集体婚礼在嘉荫县举办。包括15对俄罗斯情侣在内的50对中俄情侣牵手结为夫妻。

9日,中国·嘉荫第五届中俄国际集体婚礼在嘉荫县举办。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本届中俄国际集体婚礼,活动以“情定龙乡有缘一生”为主题,采取中式婚礼典礼形式。新婚典礼增加中国元素。以舞龙开场,用颠花轿的形式引出50对情侣。新郎身穿蓝色满式长袍,新娘身着红色旗袍,佩戴民族古典秀禾凤掛,头顶红盖头。新人手捧合卺,祈福百年好合。

  在保留中俄界江游等活动,新增大型民族情景歌舞剧《鄂伦春神话3》表演。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