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影视模特大赛"哈尔滨赛区启幕 中俄百名比基尼美女"水秀"亮相
2016-08-09 17:12: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萌 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9日讯(记者 吴萌 佘雨桐)9日,伏尔加庄园联合哈尔滨新面孔模特学校(原哈尔滨新丝路模特学校)在伏尔加庄园举行了“2016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哈尔滨赛区选拔赛。此次活动共有百余名中俄两国的职业模特参加,很多游客来到伏尔加庄园拍摄美景、美女,体验“伏尔加之夜——中俄水上比基尼秀”专场活动。活动当天摄影的作品投送到“伏尔加之夜”中俄比基尼摄影评比活动中,还有机会获奖。

  9日晚上,“迷情盛夏”中俄比基尼秀将闪亮登场。届时游客将领略到异国风情美女和哈尔滨佳丽的激情T台秀表演。比基尼秀带着它的神秘、韵味、绝美激情上演。在美丽的夜晚,坐在悠然水畔,欣赏着梦幻般的夜景,品尝着俄罗斯特色大串,伴随着俄罗斯风情歌舞,品味着俄罗斯文化,美轮美奂的大型实景喷泉带着它迷一样的美丽出现在你的身边。这一切还不够,唯美的中俄比基尼秀让这个夜晚更加浪漫美好,将令游客体会哈尔滨夜生活的独特魅力。


 

  七夕·中俄比基尼美女活动安排如下:

  9:00—12:00拍摄活动

  a.中俄模特分组分场景拍摄

  b.漫步游览庄园美景,欣赏经典俄罗斯风格的建筑


 

  15:30-19:00模特大赛

  在凡塔吉娅俱乐部室内举办2016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

  19:00伏尔加之夜——“迷情盛夏”中俄水上比基尼秀专场

  比基尼秀带着它的神秘、韵味、绝美激情上演。在美丽的夜晚,坐在悠然水畔,欣赏着梦幻般的夜景,品尝着俄罗斯特色大串,伴随着俄罗斯风情歌舞,品味着俄罗斯文化,美轮美奂的大型实景喷泉带着它迷一样的美丽出现在你的身边。这一切还不够,唯美的中俄比基尼秀让这个夜晚更加浪漫美好。夜幕降临,庄园自行设计研发的“河”潜艇缓缓升出水面,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七种灯光色彩交替,喷泉根据音乐变幻样式与炫目的激光,横贯河面的宽大水幕,时而欢快激昂,时而回旋婉转,让您禁不住也随之舞动

  20:40篝火狂欢

  凡塔吉娅演艺中心广场上,围绕着熊熊的篝火,游客与中俄美女们一起舞动,嗨翻全场


 

  21:00意犹未尽的朋友,还可以到迪吧、KTV、酒吧去继续享受精彩,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自驾路线:长江路(从长江路和南直路口,沿长江路往阿城方向行驶,到伏尔加庄园路约24公里,右转-->伏尔加庄园路直行约3公里-->哈成路右转约400米-->伏尔加庄园。

  *直通车:庄园每天都有专车往返市区与景区之间,车程约30分钟。

  白天:9:30由市区103公滨路终点(香电街47号)发车,下午15:30由庄园返回。

  夜晚:16:30由103路公滨路终点(香电街47号)发车,次日8:30/15:30返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