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大货车信号灯下停住不走了 油用光了交警拦车帮借油
2016-08-10 11:30: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0日讯 G11国道是齐齐哈尔一条主要行车干道,可是一台大货车在路口信号变成绿灯后,怎么也不动了。齐齐哈尔交警支队昂昂溪大队交警发现异常后敲开驾驶室,50多岁的老司机特别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交警同志,车没油了,发动不起来。”

  齐齐哈尔交警支队昂昂溪大队交警徐凯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7月25日10点左右。当时他们在辖区路段巡逻,发现一辆牌照为黑B74686的蓝色货车自北向南方向停在桥南岗十字路口处,当绿灯信号亮起时未向前行驶,造成后方车辆拥堵。因为该路段是G11国道,车速比较快,容易出现事故,交警立刻上前疏导后方车辆通行。看到驾驶室内司机还在继续尝试打火,一询问才知,是车辆没油了,等红灯以后没法启动。

  两位交警先和司机一起将货车推到路边。司机说,他是外地人,当天和别人约好到齐齐哈尔送车,可在附近转了几圈也没找到约定地点,光顾着急了没留意油量,熄火以后才发现油都跑光了。因为现场距离加油站还有几公里远,交警只好拦停后面一台大货车,借了几升备用油,引导货车司机找到最近的加油站,并告知他去交车地点的路线。临走时,50多岁的老司机特别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开了几十年了,第一次把油箱跑空,幸亏有交警帮忙,不然这么大的货车扔在路上,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