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男子本想借饭局化解矛盾 结果"喝高"了上演"二打一"
2016-08-10 11:39:0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超颖 陈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0日讯 7月11日深夜,因多年前的经济纠纷,涉事双方本想借着吃饭的机会,化解矛盾。没承想,酒桌上“旧事”没唠明白,矛盾反而升级,双方竟动起手来。民警赶到现场时,正在“二打一”。

  多年前,王强与刘刚有经济纠纷。7月11日,双方打算一起吃饭,借此机会,化解矛盾。当日,王强和朋友张海与刘刚来到东小一条路南小日照街附近吃饭。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双方就以前的“旧事”也谈了起来。起初聊得还不错,可唠着唠着,随着酒越喝越多,双方言语也激烈起来,不但没能把事情说清楚,矛盾反而升级,以致于大打出手。

  当日23时左右,东安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三大队民警马飞虎、于凯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民警到达现场时看见,王强和张海正在打刘刚。

  民警立刻上前制止,将刘刚送往医院治疗,并将王强、张海口头传唤至分局。

  结果,王强、张海分别被东安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十五日。

  (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