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小夫妻结婚刚两天 家中近5万元礼金就被偷精光
2016-08-11 09:16: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1日讯 结婚收到的近五万元礼金放在家中,仅过两天就被盗走,幸好楼内的监控录下可疑男子,近日哈市南岗区跃兴街征跃小区8号楼二单元的一户居民家遭遇了闹心事。

  据朱女士介绍,6日儿子小王举办婚礼,完事之后,儿子儿媳将4.7万元礼金都放在卧室的抽屉内。8日晚上,儿子儿媳妇给外地来参加婚礼的亲友送行。大概晚上10点多,两人一起回到家中,儿媳发现放在茶几上的平板电脑不见了,紧接着儿子也发现放在家里的手机不见了。“我儿子觉得情况不对,马上跑进卧室,看到床头柜的抽屉打开着,放在里面的4.7万元现金全都没了。”除此之外,放在床头的一个黑色单肩包和女士双肩包也不见了,小两口立即报警,同时立即联系物业部门,查看单元门口的监控系统。

  监控录像显示,8日19时23分,一名中等身材、黄色头发、上身穿衬衫、下身穿迷彩裤的男子空手走进楼道。19时38分,这名男子背着女式包,前面挎着一个黑包,从单元门离开。朱女士告诉记者,从监控录像能一眼认出,这名男子背的包就是儿媳妇的,挎的黑包是儿子的。征跃小区物业人员说,确实有该户居民来表示家里被盗,调取了监控录像。

  朱女士讲,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门锁没有被撬的痕迹,初步分析是技术开锁。“婚礼借了别人很多钱,这将近五万元有些是准备还的钱,没想到放在家里还是被偷走了。”朱女士希望有市民如果认识监控录像中的这名男子,能及时向警方报案,也希望有人知道线索能及时通知。哈南派出所已接到报警,正在调查中。朱女士电话:13206758632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