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5岁男孩坐进沸水锅烫伤续:获捐五万元现已出院
2016-08-11 10:33:5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崔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1日讯 7月12日,一则《绊了一跤屁股坐进沸水锅5岁男孩深二度烫伤》的新闻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冰城的爱心市民也纷纷去看望小家君,并留下爱心善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小家君收到善款5. 3万余元。小家君的病情好转,并顺利出院,家君的父母想借助黑龙江晨报,对冰城的爱心人士表达谢意。

  “孩子现在已经出院了,在帽儿山老家再继续换药养一养就差不多了。”小家君的父亲刘金财对记者说,孩子现在左上肢与双下肢的烫伤处已经明显结痂,医生也告知他们带着孩子回家换药就行。小家君现在特别听话,在换药的时候也允许爷爷奶奶靠近了。“刚烫坏的时候,孩子怕爷爷奶奶看见心疼,哭着喊着不让他们看,现在好了,换药孩子不哭啦,而且时时刻刻都离不开爷爷奶奶。”

  刘金财说,在住院的这一个月里共计花掉了七万余元,通过晨报的报道后,很多爱心人士来到医院或直接以汇款的方式打到卡内的金额共计五万元。“我们一家人都是农民,也不会说什么,不过还是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实在太感谢了。”刘金财激动地说。为了给孩子治病,刘金财家中还欠有外债,不过刘金财很乐观地告诉记者:“只要孩子好了,我们小两口还年轻,我们会努力赚钱、还清外债,把孩子照顾好,请所有的好心人放心吧。”

  相关报道:一屁股坐进沸水锅5岁男孩深二度烫伤 孩子一哭大人心都碎了

 

  

责任编辑:孙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