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公安消防支队细化消防受理窗口 优化发展环境
2016-08-11 10:33:5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1日讯 近日,鸡西市公安消防支队为提高消防受理窗口服务作风,以创建“诚信消防、高效消防”为目标,通过规范窗口管理,更好、更快、更便捷地为社会单位提供服务,更好地发挥消防部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

  连日来,鸡西市公安消防支队严格规范消防受理窗口建设,建立并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制和服务承诺制等工作制度,开通微信预约办理服务,开展窗口服务百余次。改进工作作风,杜绝“乱关、乱停、乱罚”问题和“冷硬横推”等简单粗暴执法现象。同时,为提升消防行政审批效能,增进双方互信互谅、赢得认可,鸡西市消防支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提出《鸡西市公安消防支队优化发展环境二十条工作措施》,切实改进服务。通过实施二十条工作措施,打破了原来“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再受理”的传统模式,转变为“边补正材料边受理审核”,有效解决了“群众急、材料多、凑不齐”的问题,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

责任编辑:孙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