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律师说法
搜 索
六旬大爷微信找"老伴" 不想人家拿金项链后竟一去不返
2016-08-12 10:42:12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2日讯 10日9时许,在高新区打工的李老汉报警称,被女网友骗走了金项链。

  老汉上网认识一老太

  单身的李老汉今年60岁,老家在黑河,来大庆打工多年了。

  前几天,老汉通过网络,结识了一名自称家住大兴安岭的59岁老太。

  老太称,自己丧偶多年,想找一个伴侣走完余生。两个人都是单身,聊得挺投机,为方便联络互加了微信。

  双方微聊越聊越投机

  聊天时,老太吐露出想要早点见面。

  李老汉说,自己在大庆没有房子,要打工到年底,然后回老家安享晚年。

  老太发微信说,她不在乎李老汉穷,可以跟老汉一起回老家过日子。

  老太的这一个回复,彻底地感动了李老汉。

  8月初,老太带着自己的孙女来大庆看望李老汉。

  见面后,李老汉给二人安排了住宿,还请吃了一顿饭。

  见面之后老汉送首饰

  老太称,她对李老汉很满意,但提出一个要求:“想继续处对象,必须送一样礼物作为定情信物。”

  随后,李老汉带着老太逛商场,并购买了一条3000余元钱的金项链送给老太。

  第二天,李老汉将老太和其孙女送走。

  微信被拉黑老汉报警

  随后的几天内,李老汉联系不上老太,发微信发现被拉黑,打电话也没有人接。

  10日上午,李老汉又打了一次电话,接电话的是一男子说打错了。

  无奈,李老汉来到高新公安分局报警,告诉民警自己在网上找对象被骗了感情骗了钱。

  民警随后介入调查此事。

  在此民警提醒,网上交友要谨慎,不要和陌生人有任何财物来往,谨防被骗。尤其是老人,对很多新兴骗术不了解,更要多加小心。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