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轻信网上投资公司 妙龄女利息差没赚着反被骗4200元
2016-08-13 11:01: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竽 郭磊 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3日讯 23岁的小李被网上投资担保公司忽悠,以为可以低息贷款,再“高利贷”给别人,没想到被骗了4200元。10日,她来到哈市健康路派出所报警。

  7月中旬,小李在网上浏览招聘信息,发现一家投资担保公司在招聘销售业务员,待遇优厚。小李对该职位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说她不适合这个职位,但可以尝试一下公司的贷款业务,投入本金后由公司把钱贷给有需要的人,定期收回本息。工作人员告诉她:“这种贷款的利息很高,很多人都用这种方式理财。”随后,小李从该工作人员发给她的公司操作页面看到,讨论区不乏有人说又赚了不少利息。

  小李有些心动,但却苦于没钱。工作人员又支招,可以在网上低息贷款再转贷给别人,赚利息差。小李便在某网站上贷了4000元。她先投入500元“试验”,半个月后,果真收到本金和70元利息。“我觉得这种理财方式挺靠谱的,就一共存进去4200块钱。”小李告诉民警,半个月之后,她迟迟收不到钱,和她对接的那名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了。小李到健康路派出所报了警。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