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专项整治电动车摩托车 载一米宽货厢快递电动车狂奔被扣
2016-08-13 11:09: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郝树行 王亮亮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3日讯 12日,哈市交警部门启动电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首日执勤交警发现,电动车闯红灯、逆行、随意变道、超标电动摩托车非法上路等违法行为突出,当天共查处电动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52件,滞留车辆86台。

  9时35分,在尚志大街与西十二道街交口,从友谊路方向驶来一辆电动车,车后的货厢近一米宽,车身还有“中国邮政”标志,被交警截停,该车迈速表上限已超过20迈,属超标电动车。据驾驶员交代,该电动车用于网络快递,购买时车身就已喷涂“中国邮政”的字样,他不是中国邮政工作人员,车辆运载的货物重量50斤左右。据交警介绍,电动车货架的货物宽度不能超过车把宽度,该车属超载,因该车属于超标电动车,被当场滞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