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将路边四车撞成堆 轿车撞折"腰"致1死1伤
2016-08-13 11:13: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3日讯 12日零时许,在哈市文政街靠近一匡街一侧,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撞路边车后又撞路灯杆。该车严重损毁,车内年轻男司机被困车内当场身亡,副驾人员身受重伤被送医。

  据现场人员讲,事发时间在0时30分左右,这辆白色长城轿车从一匡街方向驶来,突然失控撞向路边停放的车,丰田越野车、东南越野车、大众轿车和赛马车共计4辆车因此不同程度撞损。有路遇的哥讲,当时这辆长城轿车横着车身停在一侧路边,车头冲向人行道,车体前部破损严重,中部严重凹陷。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没了反应,身上都是血。而被撞的车辆中丰田越野车尾部严重凹陷,一个车轮被撞掉,该车又撞到东南越野车尾部,受损严重。长城轿车将大众轿车左侧撞瘪,大众轿车又将一旁灰色赛马轿车撞坏。

  事发后,辖区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来,肇事车内副驾驶女子受重伤被路人救出后送医,20岁左右的男驾驶员被困车内,消防部门破拆救出,经检查确认该人已身亡。截至3时许,事故现场被陆续清理完毕,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死者身份和伤者救治情况等,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