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树下站一小时不动 脖子上竟有根绳已身亡
2016-08-13 11:18: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3日讯 12日清晨,哈市香坊区星光二道街上,早起市民发现一棵大树下有个男子站着一个小时,一动不动,于是报警求助。救援人员赶到后确认男子已经身亡。

  发现这名男子情况异常的是星光小区的一名居民。这名居民讲,早晨6时许,她去附近早市买菜,途经那棵大树时,发现一名男子笔直地站在树下。一个小时后,她买完菜回家,看到男子依然没动,觉得不对劲上前查看,发现男子脖子上套着一根绳子,面容苍白没有反应,于是立即报警。

  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大家一同把男子解救下来,放在地上。现场救援人员讲,该男子六十岁左右,经检查证实已没有生命体征。随后赶到现场的男子家属讲,男子患有抑郁症。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