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非法居留俄籍男子在哈尔滨大学校园猥亵女子被遣送出境
2016-08-13 17:2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尚楠 解培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新网哈尔滨8月12日电 哈尔滨边防检查站12日发布消息,近日,该边防检查站协助哈尔滨市警方遣返一名非法居留的俄籍男子。

  记者从哈尔滨边防检查站获悉,该俄籍男子涉嫌在哈尔滨某大学内猥亵一名女子,后经当事人报案被哈尔滨市警方抓获。经调查审讯发现,该男子系2016年4月30日持互贸手续从中国黑河口岸入境,其非法离开互贸区域前往哈尔滨市停留,期间并未取得合法居留手续,系非法居留人员。

  哈尔滨市警方依法对该俄籍男子拘留5天的处罚,同时作出限制其五年内不准入境中国的决定。目前,哈尔滨边防检查站已指派专人协调民航部门及联检单位,做好该名遣送人员的值机、行李托运、安全检查等工作,选派精通俄语的检查员协助办理相关边检手续,保证该名遣送人员安全登机。目前,该男子已回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