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杨汭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始终
2016-08-14 17:0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4日讯 (记者 王春颖)8月12日下午至13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汭在总结我省前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指出下步学习教育重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座谈会和省委推进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总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汭强调,要学精学深学透,对学习内容再细化、再具体、再聚焦,进一步总结基层好做法好经验、探索创新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我省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学”这个基础夯实打牢。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解决党员思想层面的问题、又解决党组织工作层面的问题,结合“两学一做”抓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专项检查、集中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落实,切实补齐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短板,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搭建平台、典型带动上下功夫,真正把党员的思想和精力统一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凝心聚力。要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抓住支部书记这个关键,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创新组织活动方式,不断提升党支部“自转”能力。

  杨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今年党建的一件大事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具体指导、加大督查力度,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省农垦总局党委、省森工总局党委、大庆油田公司党委以及各市(地)委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市(地)委组织部、中省直各有关单位、省属企业、在哈本科院校有关负责同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艳

杨汭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