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考过科二就以为行了男子吸毒后上道 哈市交警专项夜查揪出一起毒驾
2016-08-15 08:01: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亮亮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5日讯 为有效打击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2日夜间,哈市交警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在市区和各县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9件,饮酒后驾车58件,醉驾10件,毒驾1件,扣车33台,拘留17人。

  12日22时30分,南岗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宣化桥先锋路下桥口处临检时,一辆黑AG7*9T号黑色捷达车进入临检区域,当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驾驶人汪某迟迟不提供有效证件,并在民警对其车辆检查时逃跑。民警随后在其驾驶位右侧手扣中发现类似“冰壶”的吸毒工具。据查,汪某毒样测试结果为阳性。汪某在证据面前只得如实供述吸毒并毒驾且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据其交代,目前正在考科目三,认为开车技术已经没有问题就上道了。

  12日20时许,驾驶人元某酒后驾驶黑AHS*98号金杯面包车遇见临检交警查车,提前转弯进入附近刷车行,面对交警盘问,元某指向正在刷洗的宝马称:“没看我正刷车呢吗?”宝马车主立即戳穿其谎言,元某只得承认酒后驾驶的违法事实。据查,元某血液酒精检测值为99.69mg/100ml,构成醉驾。元某将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