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湿地浪漫相亲 央视《乡约》中秋节特别节目在肇源完成录制
2016-08-15 08:55:45 来源:大庆网  作者:崔义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5日讯 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刚刚过去,甜蜜元素再次充满肇源——8月14日,央视七套“乡约·东坡鹊桥会走进肇源”在该县西海湿地公园完成录制。

  《乡约》节目组现场搭鹊桥,三位有为男青年通过连环问答、自我介绍等多个环节向优秀女嘉宾展示自己。与此同时,也将肇源县以及大庆青年的有为、进取,以及肇源经济、社会、本地特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展示。节目录制现场,农视网、虎牙网、斗鱼网还进行了全程直播,与亿万网民共同走进肇源、了解肇源。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主持人肖东坡,用一首极具东北特色的歌曲,拉近了与肇源百姓的距离,也拉开了整场节目录制的大幕。

  “他从事的职业很多人听了之后的第一反应都是‘啊’?职业起源于战场,每天工作都会接触很多美女,电锯是他们的办公用品……”

  “收入年过百万,相亲送礼与众不同,这东西最早出现在远古,还因他爆发战争,小伙子花半年时间精心准备大礼……”

  “高大威猛、时尚阳光,第一个月工资养了13只小鸡,为什么?”

  节目刚开始,三位男嘉宾的身份就成了第一谜团。诙谐幽默的语言,与热情好客的肇源人民,一下子就让现场的气氛热闹了起来。


 

  当天,三位男嘉宾分别是大庆创伤医院唯一的男护士李宏伟、肇源县新站镇洪益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郭亚龙、市公安局改建办王帝。女嘉宾是肇源县人民广播电台主播、获得县三八红旗手称号的王贺萍。几个人讲生活故事、谈感情经历,展开多轮互动。男女嘉宾都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活力和才华,现场妙语连珠、精彩不断。

  当天的肇源西海湿地公园,聚满了乡里乡亲。荷花、湿地,西海公园在镜头下完美展现了大美肇源一角。肇源地处三江交汇之处,不仅风景优美更盛产大米、小米、江鱼等农副产品,可谓物产丰富、人杰地灵。

  现场台下,点评嘉宾们也纷纷根据人生经验“建言献策”,加上亲友团的助阵,更是给台上的男女嘉宾带来勇气与力量。隶书“中央电视台”几个字出自肇源人吴国仁之笔,现场他也强烈推荐3号男嘉宾,并现场为《乡约》送上题字“乡约”,更显文化肇源之韵!

  最后女嘉宾王贺萍并未现场做出选择。但节目录制结束后,4位嘉宾所在的现场相亲处却被群众挤爆了,相信几人很快就会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央视七套《乡约》栏目,是央视唯一一档走进地方进行拍摄的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在央视七套农业节目、军事节目近30个栏目中曾获得收视率、综合排名年度双“第一”。《乡约》获得“中国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电视栏目”、“电视民生栏目社会影响十强”、“全国最具社会影响力栏目”、“2015两岸四地品牌栏目四小龙”、“2015影响中国传媒十大品牌栏目”等奖项,特别是2014年1月改版以来,实现收视率联系八个季度持续攀升!

  作为《乡约》中秋特别节目,当天录制的节目将于8月17日21:17播出,敬请锁定央视7套,聚焦大庆肇源县。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