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抽检情况 酒类肉类调味品等发现不合格
2016-08-15 09:22: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5日讯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公告日前公布,酒类和调味品样品抽检中发现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为:中国黑龙江彭集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粮烧锅酒大米酒酒精度指标不达标;黑龙江北方佳宾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北方佳宾(烧锅白酒)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指标超标;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杜蒙老窖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杜蒙老窖酒阿斯巴甜指标超标;黑龙江省牡丹江垦区天马酿酒厂生产的孟信老窖相关指标超标,以及调味品样品中哈尔滨睿航大豆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香薰陈醋苯甲酸指标超标。黑河市爱辉区海顺食品加工厂生产的“红肠”检出沙丁胺醇;双鸭山市饶河县黑龙江饶荷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椴树蜂蜜”检出果糖和葡萄糖含量、蔗糖不合格;哈尔滨市道里区玉祥酒厂生产的“玉祥醇(葡萄露酒)”检出酒精度、安赛蜜不合格。

  省食药监局要求依法查处,并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当地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抽检信息公告详见黑龙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