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食客烧烤店内就餐磕掉桌角 遭店主暴打脾摘除
2016-08-15 09:44:3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建春 刘阗宇 苏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5日讯 近日,铁锋区东湖派出所辖区一家烧烤店内,食客和店老板厮打起来,老板将就餐的顾客打成重伤。民警经过数日侦查,终将在逃的嫌疑人抓获。

  事情还要从7月16日晚说起,顾客罗某与好友在该烧烤店聚餐,因借着酒劲,不慎将烧烤店桌角磕掉,烧烤店老板米某因索赔一事,与其发生激烈争吵。就在罗某还没反应过来时,米某挥拳过去,与罗某厮打起来。罗某因酒后招架不住,被打成重伤,脾脏摘除。米某“见事不好”,仰仗自己是外地人,关门歇业,企图躲避“风头”。

  铁锋公安分局刑警一大队民警与当地派出所经历种种困难,经过摸排取证,确定烧烤店老板米某的藏身地点后,在我市某小区内,将准备出逃的老板米某抓获。

  经审讯,在警方出示的现场监控录像及伤情鉴定等证据面前,嫌疑人米某交代了其于7月16日晚,与食客罗某发生纠纷,并用铁管打伤罗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纠纷的原因仅是因为食客罗某不小心将烧烤店的折叠桌角磕掉一块,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后,米某顺手拿起店里钢管,把食客打成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米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等待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