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国网媒聚焦九三集团 九三精于“豆”专于“油”
2016-08-15 14:25: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5日讯(记者 侯巍)九三集团“三十年磨一剑”,从一个年加工大豆不足6万吨的小油厂,发展成如今的年加工能力1200万吨、销售额超450亿元的集团企业,并且已走出龙江,迈向全国,融入国际化舞台,这其中的奥秘就是企业对食品安全的始终坚守和严格把控。

  14日下午,由九三集团冠名的“全国网络媒体聚焦绥化”大型采访活动走进九三集团参观考察。

  黑土地是全球的珍稀资源,九三非转基因大豆油只选全球仅有的三块黑土区之一,充足的光照、温度、降水成为大豆生长的沃土。一年一耕种,一年一成熟,保留了黑土地原有的肥沃。作为中国“大豆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九三集团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对原料、辅料、半成品及产成品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执行严于和高于国家标准的的大豆收购质量控制标准,在成熟度、饱和度、水分、色泽等技术指标上都达到了严苛的标准,建立了大豆产地和运输渠道记录,保证原料产地可追溯率达100%。

  “九三”是绿色安全食品的领导者——九三集团倡导“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包装”,“九三”品牌大豆食品全部采用黑龙江地产非转基因大豆作为原料,没有任何添加剂,含有丰富的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E等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素。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共有58道防线、23个关键过程、15个专检点,均纳入企业质检数据平台,每个生产工厂的质量检测人员数量均在20人以上。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此外,九三集团还投资近3000万元建起了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可在最短时间内检测到米、面、油、乳、肉、蛋、豆、蔬菜等16类食品中所含有的有害物质以及100多种农药残留、重金属、转基因及营养成份进行全面检测。

  九三从产地选择、原料提取等各环节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践行“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承诺,九三食用油、九三食品豆、九三豆浆粉正在成为百姓餐桌的最佳选择。”精”于豆,“专”于油,九三集团努力呵护社会更多家庭舌尖上的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寒地黑土 绿色绥化——全国网媒聚焦绥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