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大桥对行人开放 大桥靓照刷爆微信朋友圈
2016-08-17 09:11:2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滕万东 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 “蓝天白云偶遇欧式风格大桥,这景色真是太美了!”近日,各种角度新拓宽的牡丹江大桥靓照刷爆了牡丹江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宏伟壮观的牡丹江大桥不仅激起雪城人民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勾起了无数远在他乡游子的思乡情怀。

  “一听说新拓宽的牡丹江大桥要面对行人开放了,我特别激动!”在牡丹江大桥拓宽工程交桥仪式暨面对行人开放首日,家住西安区的市民孙女士和同事利用午休时间前往大桥一睹它的伟岸英姿。在观赏的同时,她们一行四人不忘频频合影留念,并将“美照”晒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与朋友们一同分享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大桥靓照的微信刚刚发出不久,就收获“点赞”无数。

  “新拓宽的牡丹江大桥太美了,必须多种角度好好晒一晒,让远在他乡的游子们都看一看家乡的巨变!”家住江南的赵女士说,大桥建的不仅美,效率还特别高,不到一年就竣工了,简直就是老百姓的福音。原来,赵女士因为工作原因,每天都需要途经牡丹江大桥往返于江南江北。从牡丹江大桥进入封桥建设阶段起,她每天上下班的时间也相对提前和延后了一些。“等大桥正式通车了,我上班都不用坐车了,过了江桥就到单位了,这种激动的心情必须和朋友们分享一下。再说,这么好看的大桥不晒一晒怎么行!”赵女士兴奋地说。

  “怎么想到要将与大桥合影的照片发到朋友圈的?”记者在微信朋友圈中随机采访了几位“晒图”的市民,大家的回答可谓是五花八门,“酷,好看!”“俺骄傲!”“心情激动呗!……一位刚从美国归来的游子告诉记者,牡丹江大桥的身影充满了他的童年记忆,给他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这次回家,他十分幸运地赶上牡丹江大桥拓宽工程竣工,有幸第一时间到现场一探究竟。当走到大桥上那一刻,他深深为之感到骄傲,“这不仅仅代表着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在飞速发展,更是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对老百姓的深情关切。”

  据现场的施工人员介绍,两天来,每天都有无数市民前往牡丹江大桥参观、拍照。看到新竣工的牡丹江大桥一跃成为市民微信朋友圈的“网红”,收获广大市民的肯定,作为工程建设者也感到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