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市多家手机店促销太扰民 一查还是无照经营
2016-08-17 10:21:13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 日前有市民反映,哈市香坊区红旗大街与公滨路交口转盘道附近,有多家手机卖场促销活动频繁,噪声很大影响居民生活。香坊区市场监管局红旗国贸管理所对多家手机卖场进行了检查,其中“中国移动手机卖场”涉嫌无照经营,“华为体验店”检查中还关门了。

  当日上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红旗大街与公滨路交口转盘道附近,还未到手机卖场门口,就听到各种嘈杂的宣传广告词从扩音器传出。“太吵了,一年四季不敢开窗户,从早上八九点到晚上六七点广告声一直不停。”附近居民李女士说,自己家里还有一位老人,白天根本无法休息。

  红旗大街66号的“中国移动手机卖场”,营业面积近400平方米,共有52节柜台。执法人员要求工作人员拿出营业执照,得到的回答先是说营业执照在总公司并没有在店里,后来又称与七星手机卖场联营,现场无法出示营业执照。据执法人员讲,在个体登记档案中,并未查到该手机卖场相关信息,涉嫌无照经营,当即责令其整改。

  接着执法人员又来到红旗大街68号的“华为体验店”,十分钟前还有十几个营业员的店铺已经大门紧锁,在管理所个体登记档案中也未查到该手机卖场相关信息,同样涉嫌无照经营。

  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辖区其他手机店铺,尤其是红旗大街附近手机卖场,无照经营且广告宣传扰民的商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家查处一家。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