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22岁小伙酒后下水涮脚 一眨眼没了溺水身亡
2016-08-17 11:03: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7日讯 15日深夜,哈市呼兰区呼兰河大桥东侧河岸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年轻男子酒后下水涮脚,转眼就落水失踪了。16日上午,落水男子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据附近居民介绍,16日一早,呼兰河大桥河段聚集了很多人,岸边不时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大家从其喊叫内容中得知,一男子15日晚在此发生落水失踪事件,年仅22岁。

  记者从事发地辖区呼兰公园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多名民警赶到现场救援,直到16日上午打捞工作才结束。据了解,15日晚,这名男子与两名同伴一起在呼兰河桥附近喝酒。喝后两个同伴坐在大坝上,该男子独自一人下水涮脚,一扭头的工夫男子就落水不见了,两名同伴赶紧呼救报警。

  据呼兰公园派出所张教导员介绍,该人落水位置不是游泳区,水下沙坑和暗坑较多。警方提醒,此处不适合戏水,千万不要涉险下水引发悲剧。

  目前,男子落水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