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肇东三天两起交通事故致3死2伤
2016-08-17 11:27: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7日讯 近日,肇东市三天内发生两起严重交通事故,共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肇东市昌五镇刘先生15日6点多途经昌五镇至朝阳沟公路时,发现前方出现车祸。“有辆厢式货车翻在路中,车头处顶着一辆出租车,出租车侧面凹进去一大块,基本报废。”刘先生介绍,当时出租车男驾驶员当场身亡,副驾驶的一名乘客没有大碍。厢式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女子被交警救出。据肇东市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厢式货车内的两人受伤,正接受治疗。当时两车对向行驶,出租车在路上越中线行驶。

  此外,13日10时许,肇东市开发区301和305省道重叠处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两男子当场身亡。肇东市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当时两车为同向行驶,摩托车在轿车前方。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