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副驾男高速睡着摔出车外 全身多处骨折9天9夜抢救终脱险
2016-08-18 09:03: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8日讯 近日,辽宁籍一中年男子在高速路上由于未关好车门,没系安全带,坐副驾驶上熟睡时不慎从车里掉落,摔得奄奄一息,被送往哈市五院抢救。医护人员经过9天9夜全力抢救,才将男子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2日,辽宁谷先生和同伴开着一辆大货来哈,傍晚由于货车在高速上已连续行驶好几个小时,副驾驶位置的谷先生非常疲乏,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由于车门没关严,谷先生又没系安全带,睡得正酣时,谷先生不知何时身子斜靠在了车门上。这一靠不要紧,车门竟开了,谷先生瞬间从高速行驶的货车上掉了下来。正驾车的同伴见状,急忙把车停在路边,并在不远处的公路上,找到了谷先生,此时他已摔得不省人事,身上全是血。同伴急忙拨了120。

  随后,谷先生被送到哈市第五医院。神经外科医生接诊时,谷先生已意识不清,失血性休克,科主任张晓东等人立即为其检查伤情,谷先生被诊断为脑挫裂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右膜下血肿,左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双侧跟骨骨折。医生迅速展开抢救,骨科十一病房医生魏巍、手外科分院医生聂广辰也前来会诊。经过9天9夜的全力抢救,谷先生终于死里逃生。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