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直升机训练中坠江起火 机上3人逃生1名游泳者被刮伤
2016-08-18 09:47: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8日讯 17日15时55分,齐齐哈尔市嫩江浏园水域,一架民用直升飞机训练时坠入水中随后起火,机上3人没有受伤,但是一名水中游泳人员被刮轻伤。

  据目击市民介绍,下午时看到这架直升机不断在水面上飞行,由于是低空飞行,距离江面只有几十米的高度,令人没想到的是,在飞行了几圈后,直升机竟坠落到水面上。“当时这架飞机转向时突然有些不对劲,好像出了故障,眼看着慢慢坠到水里。”直升机一小部分机体还露在水面上,飞机上有3个人,及时从里面爬了出来游上岸,都没受伤,但是1名在水里游泳的人被刮伤了,随后飞机燃起了大火烧成了空架。

  当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宣传部门获悉,具体情况为,黑龙江九洲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一架民用直升机(罗宾逊R66号)在飞行训练时坠入齐齐哈尔市嫩江浏园水域,3名机组人员落水后游上岸,没有受伤,1名在该区域游泳人员被刮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